永不过期的柔情 关注看顶置

坠落

能听得见名为查尔斯的灵魂在恐惧中尖叫和大笑,嫉妒与理智在极端的缺氧中共同攀上高峰,他听见了自己颅骨碎裂的声音,血液像他的信众逃难时那样,慌不择路的倾巢而出。他跟他一样也是天意,他们不过是在用各自的武器争夺为神的机会!他再清楚不过,对面的“人”因不恰当的感情究竟有多蛮横残暴,又多可笑和脆弱。死亡!他当真开始嘲笑命运,即便死也是无效的,他们得不到的智慧会以神的方式继续临幸他,那是依靠感情永远抚摸不到的、遗腹国以外的曙光。他看到眼前血色飞舞,一只眼睛成为黑暗本身为此虔诚的伴奏,如果他被救下,那么,残疾又变成了另外的奖赏,耻辱以永恒记录下胜利的血腥,而这殊荣,迟早要由他来亲自报偿。

镜南只会提到代价,她在想象里对他说,查尔斯,看看你,多可怜,然后继续摆弄她的仪器。他并不想犹豫,咕哝着喉咙将声音放开,想把这份燃烧的高潮分享给她,如最纯粹的,以蜡做的翅膀于高空中飞速坠地的眩晕,像祭坛飞速跌落的酒罐,盛满死意飘零的馥郁芳香。他支撑不住,在高空猛烈的咳嗽起来,笑声溅出一朵接一朵的血花,再浇回他脸上。也许他会死于极乐!他这样想着,张开不存在的胳膊,感受气流代表的生的希望,与他身体飞速擦肩而过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_䑼 | Powered by LOFTER